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博纳影业私有化后再融25亿 阿里腾讯跟进领投

2016年12月20日 20:57
T中
估值150亿元,阿里影业、腾讯参与私有化后再次领投,中信银行金石基金等跟进

  【财新网】(记者 石睿)12月20日,博纳影业集团宣布完成私有化后的A轮融资,融资规模为25亿元人民币,估值150亿元。此轮融资由阿里影业、腾讯领投,此前两家也参与了博纳影业的私有化。新一轮融资引入的投资机构包括中信证券金石基金、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中植企业集团、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新华联集团等。

  2016年4月8日,博纳影业宣布私有化完成,同时宣布停止其ADS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博纳影业集团CEO、董事局主席于冬及其控股公司、阿里影业、腾讯、复星国际、红杉资本、赛富等机构共同构成买方财团。

  阿里影业(01060.HK)曾于4月10日发布公告称,阿里影业间接持有博纳影业约8.94%股权,在此次A轮融资中,阿里影业、腾讯作为博纳影业原股东再次增持,但具体投资份额并未公开。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