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宝强新作被指涉P2P兑付危机 片方否认

2016年12月20日 18:45
T中
京金联向投资者称资金投向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的联合出品方之一,P2P平台显兑付危机,联合创始人被警方控制。出品方否认与京金联产品有关

  【财新网】(记者 石睿)湖北武汉P2P网贷公司京金联产品现兑付危机,联合创始人王灿被警方控制,平台资金流向成谜。投资人称资金已投资王宝强电影《大闹天竺》的出品方上海盟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盟米文化)。12月16日,电影片方否认和P2P平台有关,12月20日,盟米文化的股东再次向财新记者否认通过P2P平台融资。

  多位京金联投资人向财新记者反映,京金联推出的一款名为“娱乐宝1号”产品的资金,投向了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在投资宣传材料中,资金流向指向一家名为“上海MM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机构。娱乐宝1号的投资人刘女士告诉财新记者,京金联在做产品宣传时称,娱乐宝1号筹集资金用于投资王宝强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并且由中农高科回购,保本保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