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TCL和深纺织重组终止 华星光电上市搁浅

2016年12月19日 19:55
T中
华星光电是是国内面板产业龙头,为TCL集团最重要的盈利来源之一,TCL电视整机业务也受益于其自有面板供应链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TCL集团与深纺织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终止,让这次重组的核心业务华星光电的上市倒计时戛然而止。12月19日,华星光电母公司TCL集团(000100.SZ)与深纺织A/深纺织B(000045.SZ/200045.SZ)发布公告,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资产重组终止,双方解释称交易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且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 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的实施条件尚不成熟,因此决定终止。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