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长城影视拟收购顾长卫家族公司首映时代

2016年12月14日 10:46
T中
长城影视(002071.SZ)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总价18.95亿收购首映时代及德纳影业100%股权,交易完成后,顾长卫、蒋文丽、马思纯等首映时代股东将持有超过10%的长城影视股票

  【财新网】(记者 石睿)12月13日晚,长城影视(002071.SZ)发布公告称,拟以18.95亿元收购首映时代及德纳影业100%股权,其中股份支付金额近13.53亿元,现金支付近5.43亿元。交易完成后,知名导演顾长卫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超过10%的长城影视股票。

  长城影视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下称《预案》)中公布了上述内容。

  根据《预案》,长城影视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首映时代及德纳影业100%股权;并向特定对象以询价发行的方式发行股份募集本次交易的配套资金。上市公司希望通过并购进军大电影行业,构建大电影产业链,进入发行渠道端,同时落实“全内容、全产业链”战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