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信医疗试水康复养老 布局粤港澳医养中心

2016年12月13日 20:08
T中
中信医疗意图将惠州医院建设成辐射粤港澳的医养中心,并将此模式逐步复制,康复养老成为中信医疗的未来发展方向之一

  【财新网】(记者 李妍)近年来康复养老产业备受追捧,但往往由于消费者缺乏支付能力,开发者缺乏医疗能力而沦为空壳买卖。2016年12月12日,中信集团的全资一级子公司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宣布,将其控股的中信惠州医院作为“医康养模式”试点,尝试开拓康复养老业务。

  与先建社区、再建医院的常规康复养老模式不同,中信医疗的模式核心在于以现有综合专科医院为基础,提供康复养老服务。

  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继胜对财新记者表示,中信医疗正在建设具有中信特色的养老模式,并计划逐步复制。“不仅在惠州医院,未来在上岭医院、541医院和未来准备收购的其他的综合专科医院我们也会按照这种理念和模式去构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