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Magic Leap创始人回应作假:已经做出了“鲸鱼飞”

2016年12月12日 18:48
T中
称利用Magic Leap的技术来拍摄制作的视频会标明“直接由Magic Leap的技术拍摄”。财新记者查阅发现此前“鲸鱼飞”的视频中并未标注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从体育馆里跃出一条大鲸鱼,地板水花四溅的AR增强现实)视频将外国AR公司Magic Leap推上风口浪尖。近日,国内外媒体纷纷质疑视频所用特效是由外包特效公司制作,并非来自Magic Leap自身技术,从而进一步质疑公司技术能力和市场估值。12月12日,Magic Leap创始人兼CEO Rony Abovitz 就各类质疑和公司发展情况向财新记者作出说明。

  Rony Abovitz 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做出了“鲸鱼飞”,甚至“更酷”的内容,但尚未确定新产品发布的时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