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王长田:光线影业参与电影总票房超200亿

2016年12月08日 16:19
T中
通过投资或发行形式参与的电影共计91部,其中34部票房过亿、4部票房超过10亿。但光线没有布局电影院线、视频网站

  【财新网】(记者 石睿)光线传媒(300251.SZ)总裁王长田12月8日以内部信形式宣布,光线影业参与影片的总票房超过200亿。为此,光线员工年内将加薪20%。

  王长田在内部信中称,光线影业10年间参与影片的总票房达到200亿,其中34部影片票房过亿。为了纪念这一刻,“我们将在今年年初平均提薪15%的基础上,年内再平均提薪20%”。

  公开资料显示,自2006年发布第一部影片《伤城》以来,光线影业通过投资或发行形式参与的电影共计91部,其中4部影片票房超过10亿,分别是《美人鱼》、《鬼吹灯之寻龙诀》、《港囧》、《泰囧》。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