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孙继海公司完成首轮融资 华人文化领投

2016年12月07日 15:02
T中
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未退役先创业,10个月拿到首轮融资。投资方看重孙继海的个人品牌资源及旗下创业公司嗨球科技的体育短视频业务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创业10个月的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拿到首轮融资。12月7日,孙继海创办的联网体育公司嗨球科技宣布,获得天使+轮融资,由华人文化领投,腾讯和元迅投资跟投。

  嗨球科技未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只称数千万级别。嗨球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旗下各项业务进一步发展和推广,在产品、资源和用户方面继续深耕。

  作为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未退役便加入了创业大潮。2016年2月,39岁的孙继海筹资2000万元创办了联网体育公司嗨球科技,希望借助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整合优质体育资源,打通产业链环节,为体育从业者和用户提供精准的资源对接、内容输出、商业合作等服务。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