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空难球队沙佩科恩斯被授予南美杯冠军

2016年12月06日 10:44
T中
其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获得了亚军以及百年公平竞赛奖,失事飞机的航空公司LAMIA被暂停执照,玻利维亚政府对航管局高层集体免职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北京时间12月6日,南美足联宣布将南美杯冠军授予此前遭遇空难事件的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其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获得了亚军以及百年公平竞赛奖。

  11月29日,沙佩科恩斯乘坐飞机前往哥伦比亚征战南美杯决赛,不料飞机坠毁,机上77人仅6人幸存,主力球员几乎全部罹难。(巴西球队包机坠毁71人遇难 黑匣子已找到)目前,失事航班的黑匣子数据暂未对外公布,官方未宣布事故原因。

  当地时间12月3日,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主场举办了空难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沙佩科恩斯球迷、当地民众在大雨中向遇难者做了最后的告别。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