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手机架构调整 冯幸仍担任总裁

2016年11月30日 19:50
T中
乐视移动实行垂直的端到端管理,手机的研发、产品都划归到乐视移动。乐视内部人士认为,冯幸擅长的销售被划到了销售服务平台,各平台有自己的负责人,冯幸需要花费精力磨合、沟通

  【财新网】(记者 覃敏)陷入供应链资金紧张的乐视手机业务11月30日调整了公司架构。乐视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乐视移动实行垂直的端到端管理,手机的研发、产品都划归到乐视移动。冯幸仍担任乐视移动总裁。

  此前,媒体报道乐视裁员风波波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称冯幸可能被名誉下课,转任运营商总裁或其他虚职。冯幸当日回应财新记者称,乐视官方会有说明。之后,乐视移动官微辟谣,冯幸转发该微博,称“没有被离职过的高管就没有江湖地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