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图更新赴港上市招股书 预计2017年底仍亏损

2016年11月29日 18:58
T中
美图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更新了其通过交易聆训后的招股书,提供了三季度的财务及最新用户数据等信息,给出了盈利时间表,盈利单一依靠手机成关注点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美图公司在香港的上市近日引发各方关注。11月28日晚间,美图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更新了其通过交易聆训后的招股书,预计到2017年底仍维持亏损状态,但互联网服务及其他将自2016年7月起的18个月内实现盈亏平衡。

  与8月份提交的招股书相比,美图提供了三季度的财务及最新用户数据等信息,并给出了盈利时间表:美图Q3总营收6.28亿元,分为智能硬件、互联网服务及其他两块业务,其中智能硬件(即美图手机)Q3营收6.09亿元,占比97.1%;互联网服务及其他营收1850万元,占比2.9%。不过,截至Q2,美图经调整亏损净额约2.576亿元,累计亏损11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相关阅读

美图上半年亏22亿 申请港上市

2016年08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