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追逐知识变现风口 分答再获腾讯投资

2016年11月24日 16:51
T中
罗辑思维从在行&分答的投资中退出。腾讯的投资金额约在千万元级别,此轮融资将用在技术能力提升、产品迭代等方面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今年爆红的知识付费平台在行&分答再获新一轮融资。11月24日,在行&分答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获得腾讯投资的A+轮融资,由穆棉资本作为独家财务顾问,但并未公布融资额及估值情况。

  在行&分答官方称,此轮融资加上Pre-A轮、2500万美元A轮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额超2亿元人民币。以此估算,腾讯的投资金额在千万元规模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在行&分答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1亿美元,由元璟资本、红杉资本中国领投,罗辑思维、普思资本跟投。此轮融资,官方已不再提罗辑思维、普思资本。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