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哈飞汽车资不抵债 因欠款被判败诉

2016年11月24日 07:29
T中
哈飞汽车曾是中国十大车企之一,但近10年发展举步维艰,2009年被长安集团重组之后也没有明显起色,现在处于资不抵债状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哈飞汽车因欠2.63亿元货款未偿还,被东安动力起诉。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哈飞汽车败诉,要求其判决生效后10日内偿还欠款及利息,并负担135.5万元的诉讼费用。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安动力600178.SH)11月23日发布公告披露上述判决信息。公告还称,判决尚未生效,并且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哈飞汽车)已资不抵债,无履约能力,因而判决执行与否仍具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