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雪佛兰计划投放20款新车型扭转困局

2016年11月20日 18:51
T中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旗下四大品牌之一,但受制于初期引入中国的车型等因素,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定位一直偏低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雪佛兰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下滑约30%,下半年有所好转,到现在累计下滑也有20%,但销售结构调整已初步见效,这是转型必须付出的代价。”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11月1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转型预计将于2018年完成。

  雪佛兰计划在2016-2020年之间共投放20款新车型,其中,50%为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30%为SUV车型。

  大量新车型的引入旨在扭转雪佛兰的销量结构。此前小型车占据较大比例,导致售后服务等后市场收入较低。车市进入缓增长阶段后,依赖新车销售盈利的经销商容易陷入困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相关阅读

雪佛兰布局“双车战略”

2016年02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