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密西根州长:很难预测特朗普的对华政策

2016年11月19日 14:13
T中
密西根州长施奈德表示,只能等新总统内阁成立后,才能推测两国关系的未来。但他建议,特朗普应继续与中国建立积极和紧密的双边关系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总统大选一周之后,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施奈德在任内第六次访华。11月18日,州长一行来到北京,向中国企业推介去密西根投资。在回答财新记者关于特朗普当选的问题时,施奈德表示,对接下来中美贸易的前景,自己也很难做出判断。

  “如果我们看整个选举过程,许多结果都无法预测。我认为,我们只能等着看,新总统会选择哪些人加入新一届政府。当他就职以后,我对他的建议会是,要跟中国建立积极和紧密的双边关系。”施奈德在采访中表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