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上海促“地铁上盖”建公租房 开发主体限定国资公司

2016年11月17日 19:28
T中
地铁上盖物业优先安排建人才公寓等公租房;开发主体限定为区属国资或国资控股公司,明确以自主开发为主,不得转让或变更土地使用权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 实习记者 刘夕铭)地铁车站的地上空间,可以建商业物业,也可以建引进人才所需的公共租赁用房。上海市将推动“地铁上盖”项目更多地配建公共服务设施。

  上海市近期下发《关于推进上海市轨道交通场站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利用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鼓励地铁建设主体与相关开发商联合设立开发主体,共同获得相关土地的使用权。对于已经划拨供应的轨交场站综合建设用地,区政府在充分做好相关风险评估的前提下,可以先行回收、重作安排。

责任编辑:蒋飞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