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陈驰:中国的短租平台还处于发展初期

2016年11月16日 13:30
T中
短租平台的市场规模还比较小,目前还不到监管的阶段。小猪短租CEO陈驰认为,住宿分享的政策风险没有出行分享大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 覃敏)国内网约车市场正遭遇监管政策风暴,与网约车一样倡导“共享经济”的住宿分享市场却在努力前行。Airbnb、小猪短租、途家、住百家等住宿共享平台动作不断,先是途家合并了携程、去哪儿的民宿业务,接着是Airbnb高管来华签订多个战略合作协议,最近又传出小猪短租完成6500万美元融资的消息。

  住宿共享的政策风险有多大?在中国,住宿共享到底能够做到多大?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住宿分享的政策风险没有出行分享大。酒店行业是一个竞争充分的行业,政府在考虑的时候,政策边界要宽很多。他认为,住宿共享是一个大而美的市场。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