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铁局:近期铁路工程问题突出

2016年11月10日 16:47
T中
国铁局称,铁路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验批准资料、验收资料弄虚作假;隧道施工不设置救援及逃生通道。中国中铁更指出,今年以来,中国中铁安全生产事故件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上升63.6%和39.3%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6年一至三季度,国家铁路局检查发现铁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问题分别为411件、1183件和1230件,铁路工程质量和安全问题数量呈明显上升态势。国家铁路局称,已经责成各单位立即整改或提出整改措施和期限。

  国家铁路局近日发布《2016年上半年铁路建设工程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和《2016年三季度铁路建设工程监督检查情况通报》(下统称《通报》)显示上述信息。《通报》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铁路工程质量、安全问题不仅总数明显增加,单次监督检查所发现的问题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分别为12.45件/次、15.37件/次和15.76件/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