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默克欧思明:适应中国价格压力 加码基药市场

2016年11月09日 08:14
T中
中国对于跨国药企而言不是天堂,希望中国定价机制更加透明和公平,产品定价可以真正反映产品的核心价值及需求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中国是默克的第二大销售市场,也是默克在欧洲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其对市场的认识和投资在跨国药企中极具代表性。11月4日,于今年5月新上任的默克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思明(Stefan Oschmann)接受了财新记者独家专访。他表示,中国对于默克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其庞大的医药市场,极大的发展潜力,还包括中国政府的政策导向非常正确,以及中国是一个最好的创新来源,对科学和高科技的关注度愈发高涨。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