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发布Mate9 抢攻高端市场

2016年11月04日 15:12
T中
售价699欧元,直追苹果iPhone7、三星Note7价位。业内认为,Mate9将趁三星Note7召回空窗期抢占高端市场

  【财新网】(记者 覃敏)寄望Mate系列在高端商务市场站稳脚跟的华为再发新品。11月3日晚间,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Mate9,4G+64GB标准版售价699欧元(约合5242元人民币),直追苹果iPhone7、三星Note7价位。

  具体来看,华为Mate9搭载麒麟960芯片、5.9寸屏及4000hAm电池,配备第二代徕卡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像头。华为同时还发布了一款Mate9保时捷定制版,其芯片、电池、摄像头与标准版一致,但采用了双曲面屏,指纹识别键从背面换到了手机正面,印有保时捷logo。保时捷定制版拥有6G运行内存+256G存储内存,售价1395欧元(约合1046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