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姜正新:联通混改将选择互补性强的合作伙伴

2016年11月03日 16:29
T中
百度11月2日与联通达成战略合作,但最终是否为混改合作伙伴不得而知。目前,联通混改还在研究方案阶段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作为中国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如何混改备受市场关注。11月3日,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在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混改将重点选择与联通业务互补性强的合作伙伴,“不是简单地引进资本,更看重价值上、产业链上的互补,增强联通整体竞争力。”

  10月10日,中国联通(600050.SH)发布公告,确认其控股股东联通集团正研究讨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截止11月3日收盘,中国联通股价已累计上涨超过20%。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