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网约车新政实施首日 仅四城市出台地方细则

2016年11月01日 16:01
T中
杭州、宁波改动幅度不大,提出四个月“过渡期”;泉州、莆田早在10月就跳过征求意见步骤,直接发布实施细则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高度关注中,网约车新政迎来实施之日。11月1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工信部等七部委于今年7月28日联合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开始实施。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多地此前发布的网约车细则征求意见稿何时开始实施、是否有变化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据财新记者统计,截至发稿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数地市尚未有进一步动作,仅杭州、宁波、泉州和莆田四座城市发布正式的实施细则,其中杭州、宁波改动幅度不大,提出四个月“过渡期”。福建省泉州和莆田两市早在10月就跳过征求意见的步骤,直接发布了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