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小米副总裁陈彤重回媒体圈 出任一点资讯总裁

2016年10月27日 18:36
T中
重点负责一点资讯的内容运营、产品运营以及公共关系事务。仍将代表小米出任一点资讯董事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加入小米担任副总裁两年后,前新浪网总编辑陈彤重回媒体圈。陈彤本人已经向财新确认“重回媒体”。据悉,陈彤将加盟一点资讯担任总裁,重点负责内容运营、产品运营以及公共关系事务。同时,陈彤还将担任凤凰网联席总裁。

  知情人士透露,陈彤仍将代表小米出任一点资讯董事,但其小米副总裁的身份是否变化尚未确定。他还透露,官方将很快公布该消息。

  今年49岁的陈彤在新浪奋斗了17个年头,一手开创了门户新闻的商业运作模式。他30岁进入新浪子公司北京四通利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第二年正式加入新浪,主导了新浪新闻中心关于科索沃战争、9.11事件、悉尼奥运会等多起重大事件的选题策划,奠定了门户网站最初的基本模式——即通过将免费或低成本获得的内容运营为海量资讯,吸引流量,从而获取广告。凭借门户新闻网站的声名大噪,陈彤在新浪的位置步步高升,直至2007年担任新浪执行副总裁兼新浪网总编辑。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