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帆船选手夏威夷失联 风力大甲板上未见人

2016年10月27日 11:23
T中
北京时间10月25日15时左右,郭川与其岸上团队以及亲友通过卫星电话联络。这是郭川最后一次和外界取得联系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郭川是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美国西海岸出发的。10月25日15时后,郭川的岸上团队无法与他取得联系。郭川此行旨在创造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航行这项新的世界纪录。

  财新记者从郭川岸上团队获悉,10月27日上午7点8分,由美国驻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遣的两艘救援船在经过十余小时航行后靠近郭川驾驶的三体帆船。美方救援人员将设法乘舰载直升飞机登上三体船搜寻郭川。当时事发海域的风力已经超过25节(12.9米/秒)。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