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丰田全球召回580万辆汽车

2016年10月26日 17:44
T中
日系车因高田气囊问题在全球大范围进行的召回活动仍在持续,日本、中国及欧洲是丰田本次召回的主要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丰田汽车公司于10月26日宣布,由于高田气囊存在潜在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召回约580万辆汽车,主要覆盖日本、中国及欧洲市场。

  丰田公司邮件显示,此次召回范围内的汽车是2000年5月至2001年11月、2006年4月至2014年12月期间生产的卡罗拉(Corolla)和Vitz等车型。在580万辆受召回事件影响的车辆中,中国市场占约82万辆,日本占116万辆,欧洲约占147万辆。

  日系车因高田气囊问题在全球大范围进行召回活动仍在持续,高田气囊内部装配的高田产气体发生器在防潮方面存在瑕疵。在长期湿度、温度变化的影响下,可能发生劣化,当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剂的容器可能发生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