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交易再度推迟至2017年

2016年10月25日 18:13
T中
先正达方面称,包括欧盟在内的监管部门要求交易双方提供大量附加信息,预计交易延期到2017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审批流程。先正达的CEO表示,中国化工和先正达双方仍维持关于交易的各项承诺,并且对交易的最终完成有信心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化工收购先正达交易预期完成的时间表再次延后。在先正达今日(10月25日)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先正达CEO Erik Fyrwald称,包括欧盟在内的监管部门审批,预计将延期到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因监管部门要求双方提供大量附加信息。此前,中国化工和先正达的管理层一直维持着在2016年底完成交易的预期。

  Erik Fyrwald表示,公司与中国化工的交易,肯定是个“持续的选择”(will ensure continuing choice),各国的交易审批程序正在顺利进行,已经获得的审批包括美国交易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放行,以及获得了11个反垄断审批通过。而在行业合并层面,包括欧盟在内的监管部门最近要求交易双方提供大量的附加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