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触动传媒全面停摆 出租车公司起诉欠款

2016年10月24日 16:45
T中
上海、北京两地办公室分别于7月底8月初搬空,广告屏内容不再更新,包括上海大众出租车公司在内,多家出租车公司正着手起诉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 实习生 陈梦凡)经营出租车头枕触屏广告的触动传媒成立13年,已于近期全面停止经营。因为欠款,大众等出租车公司启动了起诉程序。财新记者从北京上海两地多家出租车公司了解到,和触动传媒的合作均已停止。同时,触动传媒还有大量合作款项没有结清,包括上海大众出租、北京万泉寺出租车公司在内的多家出租车公司告诉财新记者,正在着手起诉事宜。

  七月底开始,触动传媒已经全面停止经营,清退员工,并成立工作小组负责善后事务。财新记者在触动传媒位于上海和北京的办公室了解到,公司已经在七月底八月初分别搬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