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关村成立300亿元并购母基金 欲撬动2000亿资本

2016年10月21日 23:11
T中
母基金由海淀区产业并购引导基金、清华控股等发起设立,总规模300亿元,通过与参与母基金企业联合设立子基金的方式,将支持1500-2000亿元并购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并购热潮之下,政府引导的产业并购基金也在全国各地大规模兴起。10月21日,由海淀区产业并购引导基金、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清华控股等联合发起设立的中关村并购母基金宣布成立,总规模300亿元。

  中关村并购母基金首期100亿元,通过和参与母基金企业联合设立子基金的方式,将支持1500-2000亿元并购。同时,京能集团、北京银行、清华控股等先后与该基金的管理公司签订协议,促进资金流向科技产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