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赶“自主可控”大潮 神州数码牵手甲骨文

2016年10月21日 19:34
T中
神州数码将在中国装配甲骨文数据库一体机等硬件产品,并使用自主品牌进行销售。未来,双方还将在技术服务、本地化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 记者 张而弛)在国家“自主可控”政策推动下,美国企业级IT厂商甲骨文决定牵手神州数码,推动产品本地化。10月20日,神州数码(000034.SZ)与甲骨文在北京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约,将推动甲骨文产品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以满足国家对核心IT产品“自主可控”的要求。

  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由神州数码在中国生产甲骨文的数据库一体机,并使用神州数码自主品牌,向企业级用户销售。神州数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通过合作,实现产品的三个“本地化”,即本地化生产、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本地化研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