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书福:LYNK&CO是轮子上的智能手机

2016年10月21日 09:43
T中
李书福曾以“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两个沙发”的理念敲开汽车业大门,20年后,他变成了互联网造车公司挑战的对象。李书福称,LYNK& CO就是面对挑战的产物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吉利汽车全新子品牌LYNK & CO于10月20日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标新立异是它的使命,LYNK & CO的名称便令业界吃惊。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觉得挺有灵气的”。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在发布会后告诉财新记者。

  李书福今年53岁,他称自己非常与时俱进,而LYNK & CO就是面对互联网公司挑战的产物,是“轮子上的智能手机”。(详见“吉利汽车新品牌拟进军欧美市场”)

  李书福刚进入汽车业时曾说过,“汽车就是四个轮子加两个沙发”,这句话曾引发业界争议。20年后,李书福变成了被互联网新兴造车公司挑战的对象。李书福表示:“汽车只有软件是不行的,只要它还是一个出行工具,安全是根本前提,硬件不可或缺,必须要实现良好的人机互动。”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卢玲艳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