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BM云平台Bluemix公众版落地中国

2016年10月20日 18:33
T中
受政策限制,外资云落地中国要选择本土合作方。IBM先落地Bluemix私有云,之后才是公有云。Softlayer等云服务还在谈相关落地协议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继7月IBM云平台Bluemix专属版落地中国之后,IBM云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又迈进一步。Bluemix公众版昨日正式在中国落地,并由世纪互联运营。借助人工智能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等服务,IBM希望Bluemix与竞争对手差异化竞争,在中国的云服务市场分一杯羹。

  Bluemix是IBM 2014年推出的云计算平台,分为本地、专属和公众三个版本。本地版即私有云服务,建在企业防火墙之后;专属版本则建在数据中心里,各企业将获得单独设立的空间,意味着机房部分服务器将专供某企业使用;公众版本则是一般开放的公有云平台。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