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去哪儿接受私有化要约 将以44.4亿美元退市

2016年10月19日 21:17
T中
携程通过远洋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要约,私有化溢价15%,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艺龙退市之后,携程系的另一家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也将从纳斯达克退市。10月19日,去哪儿(Nasdaq:QUNR)发布公告称,已与远洋管理有限公司(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后者出价44.4亿美元实现去哪儿的私有化

  交易对价较之去哪儿6月22日美国存托凭证(ADS)溢价15%,收购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

  今年6月23日晚间,去哪儿公告称收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私有化要约,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30.39美元,相当于每普通股10.13美元的价格收购拥有多数投票权股东尚未持有的去哪儿在外发行普通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1人赞赏
阅读英文报道

Online Travel Site Qunar Agrees to $4.44 Billion Buyout

2016年10月2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