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易凯资本收购美投行S&A 获美国证券业牌照

2016年10月18日 16:59
T中
中国资本海外收购娱乐资产已成趋势,投行参与跨境并购业务亟需美国牌照,易凯未来或可更多参与中资好莱坞并购交易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中资收购好莱坞娱乐资本已渐成趋势。派拉蒙、米高梅等好莱坞传统电影巨头待价而沽,中国资本被给予厚望。随着越来越多并购,中国投资银行也跟随资本出海。10月18日,易凯资本宣布已签署了全资收购美国Siemer & Associates (下称S&A)的最终法律协议。本次收购正在等待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的审批。

  S&A于2008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是专注传媒和科技领域的精品投资银行。易凯称其核心团队此前完成了超过7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和15亿美元的私募融资。除了美国本土业务之外,S&A还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投资机构Right Click Capital拥有一家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