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北极光邓锋:投资以色列宜与当地风投合作

2016年10月17日 14:02
T中
跟以色列当地或者美国的风投基金合作,才能了解当地最先进的技术,发现更优质的投资标的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以色列以活跃的高科技创新能力而被视为全球仅次于硅谷的创业热土,也吸引着越多越多的中国投资者。近日,北极光创投创始人、董事总经理邓锋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与直接投资以色列初创公司相比,跟当地或美国风投合作,是中国投资者投资以色列更好的方式。

  “创业国度”以色列,人口规模仅为800万左右,全国却活跃着5000余家高科技企业。仅在2015年,以色列就新增了1400多家初创公司。在网络信息安全、精准农业、生物医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以色列的创业公司因与硅谷不相伯仲的技术水平,而成为中国投资者关注热点。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