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井贤栋接替彭蕾担任蚂蚁金服CEO

2016年10月08日 18:38
T中
井贤栋将全面负责公司业务、战略推进和落实;彭蕾则将以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身份,专注公司长期发展、全球化战略、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传承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0月8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给阿里系内部员工的邮件中宣布,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接任董事长兼CEO彭蕾的CEO职位。这是蚂蚁金服成立以来首次更换CEO。

  井贤栋将全面负责公司业务、战略推进和落实;彭蕾则将以蚂蚁金服集团董事长身份,专注公司长期发展、全球化战略、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传承。

  井贤栋有近20年的财务管理和运营经验,于2007年初加入阿里巴巴集团,曾任支付宝CFO。2014年蚂蚁金服集团成立后出任COO(首席运营官),去年6月起至今,出任蚂蚁金服总裁。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Alibaba's Ant Financial Appoints New CEO

2016年10月0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