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柳甄发内部信宣布离职中国优步

2016年09月30日 17:29
T中
柳甄在内部信中回忆加入中国优步、与滴滴合并等故事,并未透露接下来的去向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自从滴滴与中国优步合并,一直作为官方发言人出现的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的去与留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9月30日,柳甄通过其朋友圈发布长文,回顾自己从决定加入中国优步,到与滴滴合并的过程,称“合并是插曲,不是结局,衷心期待滴滴出行演绎更壮丽辉煌的乐章”,疑似为离职信。随后,中国优步官方确认了柳甄离职的消息,“确实是发给员工的内部信。”

  2014年2月,Uber全球扩张至中国市场,优步中国诞生,柳甄于2015年4月加入;而在此之前,柳甄在美国硅谷的一家律所做了近10年的律师,从事科技公司的融资、并购等业务,Uber全球正是她的客户之一。在内部信中,柳甄谈及这一职业发展变化,称“从开始谈到决定加入,只有短短20多天”,但如今回忆起这一短时间的决策,“只能是个感性的决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