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加码中国市场 苹果在北京设研发中心

2016年09月29日 13:32
T中
投资总额3亿元,共有员工约500人,将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等技术的研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苹果选择继续加码中国市场。继频繁访华、兴建苹果专卖店、与中国应用开发者交流等举措之后,苹果在华第一家研发中心近日落户北京中关村。

  据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旗下微信公众号“创新创业中关村”发布的消息,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关村朝阳园成立。该公司是苹果在中国第一家直接投资的研发中心。

  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投资总额3亿元,共有员工约500人。未来,该研发中心将致力于计算机软硬件、通讯、音频和视频设备、消费电子产品等技术的研发。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