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民航掮客”庞汉章再受审 至少行贿6人

2016年09月27日 16:33
T中
除原民航华北局局长黄登科,其他受贿人都来自南航,包括原南航总工程师张和平等

  【财新网】(记者 王婧 郑丽纯)湛江商人庞汉章曾是民航圈子里的显赫人物。通过民航局官员拿到航班时刻,再与航空公司联手运营,是他能量所在。最近几年,民航领域反腐案件屡屡见到他的身影。

  9月27日,是庞汉章自2009年11月之后,第二次出庭受审。他被控公司行贿,受贿人是南方航空公司两名副总经理。南航两名副总受贿案已于今年上半年一审开庭。

  庞汉章早早坐在深圳中院的被告席上,等待法官到来。他身穿白色T恤,戴着宽边眼镜,神色轻松。目前他正处于取保候审的状态。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