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中资财团收购AC米兰连曝假银行函件

2016年09月23日 16:21
T中
江苏银行和东莞银行先后证实中资财团为交易提供的相关函件系伪造。财团牵头人李勇鸿此前多个交易引市场争议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财新记者独家获悉,以李勇鸿为首的中资财团在收购AC米兰的谈判中,伪造了一份东莞银行承诺为其提供融资支持的函件。而中资财团伪造江苏银行存款证明的消息两天前刚被曝光。虚虚实实的收购传闻落幕,AC米兰收购大剧正式进入第二季:造假风云。

  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确认函》中称,“现知悉贵司拟收购Finivest公司持有的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99.93%的股权,而此交易大概需要6亿欧元(45亿人民币)的投资。如果在并购此标的资金方面有需要进行融资安排,在我方部门及相关政府部门审批通过的情况下,我方愿意提供必要协助。我们也确认我方对相关并购资金(如需)进行融资安排的能力。”《确认函》的落款和公章为“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时间是2016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阅读英文报道

Forged Document Used in Soccer Team Purchase, Bank Says

2016年09月2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