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信应用号“小程序”会带来什么?

2016年09月23日 08:49
T中
微信小程序很重要,但到底有多重要,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预热大半年,微信应用号定名“小程序”,并选择在腾讯2016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召开的前夕悄然开始内测,首批仅有200个内测名额,“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做法也引来了外界更高的关注度和猜测:小程序到底会给应用分发带来什么影响?是与苹果商店、安卓商店正面竞争还是自建全新的轻应用分发体系?创业公司还要不要开发APP?

  前极客公园CEO阿禅成为首批参与内测的被邀请人,9月22日上午他通过公众号发布文章称,由于要保密无法披露太多应用号的细节,但“不开放APP的时代真的到了”,小程序在组件和web之间取得了最佳的平衡,同时又兼顾了开发的方便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