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徐新:生意都难做 创业者活下来就是好样的

2016年09月22日 21:08
T中
线下各类零售业态和品牌商均在下跌,互联网保持增长,逐个击破原来线下的品类,却已经形成垄断,流量成本高涨,如此寒冬,创业者应该怎么做?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我做投资21年,今年上半年第一次感受到冬天很寒冷,”今日资本创始人,被誉为“风投女王”的徐新说:“不是说资本寒冬,是说生意真的越来越难做,线上企业说没有流量往线下去找,线下的企业说没有人流,都到线上去捞,大家都增长乏力。”

  徐新9月22日参加其投资的公司Boss直聘的融资新闻发布会,以“活下去就是好样”的为题做演讲,分析了目前创投领域,特别是线下零售消费遭遇的运营难题。指出了互联网电商虽然保持增长,但已经形成垄断格局,并将持续影响线下。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