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利:明年年中前解决产能问题

2016年09月22日 19:24
T中
吉利需要时间消化吸收沃尔沃的技术,降低生产基地次品率,才能稳定产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连续发布多款新车型令吉利汽车产销同比大增,但同时出现的产能问题却令其头痛不已。吉利汽车总裁兼CEO安聪慧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预计能在明年9月前完全解决产能问题。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其高端A级车帝豪GL,这是吉利汽车今年以来发布的第4款新车型。在新车推动下,吉利汽车今年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38.25万辆,同比增长22%,其中8月份销量达到5.36万辆,同比增长高达70%。今年上市的3款新车,8月销量占到总销量的近50%。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