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新能源骗补车企面临“生死时刻”

2016年09月21日 07:36
T中
苏州吉姆西因骗补被取消整车生产资质,意味着其作为一家汽车企业的生命就此终结。同城的苏州金龙也在骗补名单上,现在正处于全员“降本增效”的关键时刻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安丽敏)苏州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吉姆西)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厂区内部张贴着5份法院裁决书,其中4份和拖欠货款有关,1份为拖欠租金,金额共计429.32万元。

  厂方还张贴了一份解除员工劳动合同的通知,落款时间为8月22日。通知称,公司自3月份遭新闻曝光后,供应商停止供货,客户亦受到影响,售后服务无法正常运行,战略合作商暂缓投资。加之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尚不明朗,公司自3月份就已停产。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