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软与中国电科正式成立合资公司

2016年09月20日 19:13
T中
公司名为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之前担任微软中国Windows & Surface事业部总经理的徐维英。公司主要为中国政府和国企用户提供符合“安全可控”要求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历时九个月,微软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合资公司终于在湖北武汉落地。

  9月20日,微软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下称中国电科)宣布,双方筹建的合资公司神州网信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中国电科董事长熊群力出任合资公司董事长,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担任副董事长。总经理为之前担任微软中国Windows & Surface事业部总经理的徐维英。在加入微软之前,徐维英还曾在思科任职超过十年,担任过思科服务事业部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