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卡特彼勒:下半年工程机械市场将趋稳复苏

2016年09月15日 15:32
T中
卡特彼勒目前在中国没有大的裁员计划,并把中国看做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预计下半年中国的工程机械市场会趋稳回升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来莎莎)在9月14日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卡特彼勒(NYSE: CAT)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目前在中国没有大的裁员计划,而且把中国看做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 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市场情况会好于去年同期。

  受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和需求低迷的影响,卡特彼勒2015年9月宣布重大重组及成本消减计划,计划到2018年底减员1万人,合并或关闭全球范围内20多家工厂。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全胜在交流会上表示,自去年宣布上述计划后,卡特彼勒在美国和欧洲进行了较大调整。卡特彼勒上半年财报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员工数已减少近1.4万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