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以色列科技创新的三个秘诀:军队、移民和教育

2016年09月03日 12:24
T中
以色列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石集团高级顾问丹·吉勒曼(Dan Gillerman)告诉财新记者军用技术应用于民营,教育科研产业化以及大量高学历人才移民成为了以色列创新驱动力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仅有800万人口的以色列,却拥有4000家以上的高科技企业,科技创新对以色列GDP增长的贡献率达90%以上。驱动“弹丸之国”以色列拥有惊世创新能力的原因到底在哪里?

  9月2日在京举办的“中以创新论坛”上,以色列前常驻联合国代表、黑石集团高级顾问丹·吉勒曼(Dan Gillerman)大使,就此问题在会后接受了财新记者采访。他认为,军队、移民和教育科研三大因素,是推动以色列成为高科技驱动型经济体的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