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前副总出任1号店CEO 管培生计划引关注

2016年09月02日 07:38
T中
余睿2008年以管培生身份加入京东,历任华中区区总、华东区区总、京东集团副总裁。余睿之外,不少管培生已经在京东出任要职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京东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之后,京东前80后副总裁余睿被任命为电商平台1号店CEO。8月31日,京东集团宣布了这一任命,余睿将全面负责1号店平台的运营工作。原任CEO王路改聘为京东集团长期业务顾问。

  财新记者9月1日获得了京东集团内部公告,称该任命经京东集团和1号店管理层商议后通过。

  成立8年的1号店于2015年7月被零售巨头沃尔玛全资收购。1号店创始人离职,王路被沃尔玛调派过来领导1号店。此前,王路是沃尔玛全球电子商务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