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UC要去浏览器属性,转型内容聚合分发平台

2016年08月24日 13:27
T中
推出“UC头条”,媒体赋能计划,打造内容“天猫”,但包括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在内,各家浏览器甚至工具类app均瞄准该市场,竞争势必激烈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这已经是半年时间内,阿里旗下浏览器业务UC第三次对外发布内容战略。 8月23日,UC正式宣布要去浏览器化,转型大数据新型媒体平台。阿里移动事业群UC总经理陈超介绍,目前,UC浏览器已开始内测外链和淘客的功能,包括淘宝商品在内的一些链接将会在UC浏览器页面呈现。预计十月份之后、双11之前正式上线。

  陈超还称,两个月内,UC浏览器将启动广告分成和咨询广告的内测。至于该业务何时能全面对外开放,陈超表示“心里没有底”。此外,UC浏览器也将跟优质订阅号合作,进行IP衍生。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