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必和必拓2016财年净亏损创新高

2016年08月17日 10:26
T中
矿业巨擘必和必拓2016财年净亏损63.9亿美元,同比下降234.5%,是该公司亏损最严重的财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来莎莎)澳大利亚矿业巨擘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NYSE:BHP)16日下午公布2016财年业绩报告:截至今年6月底的上一财政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309.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50.3亿元),同比下滑30.7%;净亏损达6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23.8亿元),同比下降234.5%,2016年是该公司亏损最严重的财年。

  财报显示亏损主要是因为大幅减记资产,税后减值损失总计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10.7亿元),其中包括对美国陆上油气减记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5.0亿元),以及巴西萨马科铁矿溃坝事故减记2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5.9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