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7月汽车产销增长超20% SUV持续热销

2016年08月13日 09:00
T中
去年同期受股灾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出现罕见负增长,基数较低是今年7月实现同比增长超两成主因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7月份全国汽车生产达195.96万辆,同比增长28.90%,销售189.19万辆,同比增长23.03%。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8月12日公布以上数据。

  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称,7月是汽车产销量淡季,今年产销量绝对数量并不高,同比指数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基数较低。数据亦显示,历年7月产销相比6月份均出现下滑。

  去年同期,宏观经济疲软叠加“股灾”影响,汽车销量处于历史低位。乘用车月度销量出现罕见连续负增长,7月同比下降6.6%,8月同比下降3.3%。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